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不堪回首~1

在这个星期,有一个星期的假期,可是,就是没心情读书,哈哈,不知为什么,在家就是懒懒的,什么都不想做。。。
最近,突然想把我以前的生活,全部一一记录下来,也当作是一种提醒,一种教训。有时,我在想我的人格需要改进吗?答案肯定是要,在十多年前,当每个小孩在玩乐的时候,我就已经开始走叛逆的路线了,或许,是家庭的关系,让我变得如此的不乖,天天没事有事就找碴,每个男生看了都想打我,女生见我就笑。对男生,随便瞄我一眼,就可以吃上我一拳。女生有什么事情或心事都会找我说。上课就会人;放学就像个鬼。上课的时候,我就是个大公无私的人。有人犯错,就备案。放学后,就变了另个人。什么坏事,都有做一些。在加上,我有一群有背景的朋友,让我就更加的霸道了。我还记得我每次回家,我妈就会问我干什么,我就会说是跌倒。其实,都是打架弄伤的。以前,总是觉得很威风,其实,到头来我什么也不是。

在这么多的干架中,我最感到遗憾的是,我打了我的好朋友,他也因我的拳,而内出血。在那时,我突然觉得世界变得很可怕,我感到很无助。也因这件事,我见了四位老师,一位主任。也因平时在学校伪装的我,所以,这件事,我没被校长知道。也因这件事,我开始决定不要打架了。哈,可是,真的是很难做到。。。







待续。。

4 comments:

genie said...

long time no update liao u~~hahaha...

keep it updated~lol...

not able to haf a meet up this time...but dun worry...will meet up soon i hope~~hehe...

~ShiYunn=D

*beh* said...

shi yunn,last time u at malaysia,i cant meet u in time,very pity....haha,whn u bek again,thn v just meet ba......me also seldom update blog nw....haha.....

take care o..^^

jerry said...

你。。。你。。。
你老了~~~
什么坏事都做一点??
奸淫掳掠??

*beh* said...

那倒没有,我不是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