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选择

如果有的选择,我想变个有钱人
如果有的选择,我想读我想读的
如果有的选择,我不想做最大的
如果有的选择,我不想放弃之前的机会
如果有的选择,我想做个好人
如果有的选择,我想我想走的路
如果有的选择,我想我变得单纯点
如果有的选择,我想变得勇敢一点

可是,事事难以预料,社会是现实的,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
选择,其实要有勇气
选错了,你会后悔一辈子
错过了,你会包憾终生
决定了,就无法回头了
不选,你永远到不了尽头
选对了,也不定是件好事
选迟了,你会错过最好的时机

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
选择与否,决定人生
匆匆十载,一即而逝
人生如梦,笑看人生

2 comments:

jerry said...

选择??
算了吧
你选折吧
选了就折
选错了??爱就对了!!

*beh* said...

我也希望我选对,不过,认识你,真是我选错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