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那一年的时光-想念篇

不知过了多久,你的笑容依旧徘徊在我心的某个角落。。。

我不可能忘记那个曾经出现在我面前的笑容,因为他已经在我心里留下了永远的烙印。。。

十年了,不知你还过得好不好,虽然,我们自从上一次分离后,至今都还没见过面。。。

有时,看着蔚蓝的天空,在想念另一个角落的你,不知在干嘛。。。。看着天空,就看见你仿佛在对我微笑。。。。

可是,时间是残酷的,他一点一点在剥夺我的记忆,我看见你的笑容,渐渐的离我而去。。。
我知道在有生之年,或许,在这一生,永远再也见不到了。。。

夜深了,我看着寂静的夜晚,冷风轻轻的抚摸我的脸上,仿佛要擦干我面上的泪。不过,还好有你,寂寞的月亮,有你陪着我,不让我孤单。。。

天气凉了,记得要穿多些衣哦。。。
我买来了,快点吃叻。。。。
快点快点,我们要迟到了。。。。
这一切一切,只剩下空荡荡的回忆留在我的脑海里。。。

我想念你,对我吐舌撒娇的模样。。。
我想念你,我时常轻轻抚摸你的头发。。。。
我想念你,不管什么,我就是想念你。。。。

我想念你,不需要任何的理由,我只想纯纯的想念你。。。。。

最后,我想念你,你究竟过好不好。。。。。

后续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