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邪恶的笑容

要怎样才能给一个人置于死地。

刹了他,一了百了。
折磨他,让他生不如死,然后,在给他死掉。

不对,要先救了他,慢慢的给她希望,让他慢慢的相信你,慢慢的让他依赖你。
可是,他也一步一步的接近死亡。正当你以为你已经脱离苦海,抱着美丽得希望,一切从头开始的时候,你会一瞬间是失去了一切,一切回到原点。

你说我是天使吗?我是,不过,是堕落的天使。我的心是黑的吗?
抱歉,我是没心的。你问,我的良心去哪呢。我的良心,自从认识了你过后,被你粉碎了。

你说,你不是给我希望吗?我说,是的。不过,我让你失望了,我给你的是绝望。

正当你要呐喊的时候,我轻轻的堵住你的嘴,让我们一起静静的等待死亡的来临吧。
看见奄奄一息的你,我的嘴角微微的上扬。心中有无比的快感。

最终,你含恨而终的望着我,一步一步的接近死神。你会看见我最后的笑容。

忽然,一片漆黑,邪恶的笑容一直徘徊再你耳边。你醒来了,发现一切都是梦。

梦的结束,即将来临的是新的开始。

正在远方,邪恶的笑容正在凝视着你。

邪恶的笑容,永远伴随你


evil smile.....

3 comments:

jerry said...

做保姆会变成变态杀手的咯?

yeemeng said...

哪里抄来的?哈哈哈哈哈哈~

*beh* said...

yee meng gor gor:我从那里抄来的,不要打我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