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20

2020年MCO第25天-4月11号 (星期六)晴

 今天是马来西亚MCO第25天,今早我依我恐龙早上830 morning call她

过后,就吃了早餐,冲凉,玩游戏

我妈就吩咐我帮忙做点午餐给家里人

我就准备了蛋煎面包,有加点麻油,胡椒粉,味道还不错

我恐龙说可以加点蜜糖,peanut butter就可以做french toast啦

 

煎了面包,我烦人的妹妹又来找我啦,她没有一天不来烦我,她又挑战我玩word blitz,结果,玩了整个下午

 

趁了空档的时候,我就听了陈峰DJ的分享故事,有一段故事,我恐龙说像我们现在的故事,关于远距离的问题,打电话的是女方(新山人,新婚夫妇),就因为这一次的MCO,她就待在老公的森美兰的家乡,就抱怨说不习惯那里的生活,因为那里比较郊外比较起新山的生活,心里好乱,不知怎么办。

这就和我们的状况一样,我新山人,她是槟城人,我知道她的顾虑,因为毕竟以后如果我们有机会会进入下一个阶段的话,她就必须放弃那里的生活来到我这里陌生的环境和我一起奋斗,这个问题之前我们也讨论过了,她希望她可以找到托付今生的人,我想了想,既然我认定了她,就要想办法让她有安全感,让她知道她不是一个人,她还有我。虽然,我现在的状况不是很理想,我希望短期里可以让她感到安心(尽我的能力),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,等我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88.Matter/videos/155919225747446/

 

今天也想了工作的东西,明天就准备BSN 0%的文件,星期一就去申请,希望拿得到,这一关不容易过,加油

 

晚安啦,要找我恐龙聊天啦

 11.04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