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20

2020年MCO第26天-4月12号 (星期日)晴

今天是星期天,MCO第26天


 今天蛮特别的,有个外卖(一些杂货),我朋友(小龟)叫我帮忙送
送去善德儿童之家,赚点外快,在家闲着也是闲着

虽然,MCO已经严厉进行了,可是,还是很多人还是往外出去,不明白他们的想法在想什么,马来西亚前线人员这么努力的把关,就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控制下来。不然,就前功尽弃了。
今天我也经过了4个路障,他们也询问我去哪里,做什么,还好我有那一封信。结果,没太大问题就过啦 
真的很感恩前线人员,不管警察,军人,医生,护士,你们都尽你们最大的努力啦。向你们致敬

送完货,我也回家去了,毕竟还是不要乱跑比较好。
今天我第一次处理鸡的内藏,也研究了许久,又学到新手艺啦



夜深了,也该睡了,明早要叫我的恐龙起床,她要送货,履行我的责任

晚安啦

1.55AM 13/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