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20

2020年MCO第30天-4月16号 (星期四)阴

今天终于第30天,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一个月,我也废了一个月。原来一个人的惰性就这样养成的。

我也习惯的迟起床了,都睡到9点多才起来,看来,要好好的调一下我的作息

今早我一起来,就马上喝我的奶昔(我的早餐),就快快梳洗一番就出门了,就因为昨日的经历,有点恐惧了,大概10点多就出去了。结果,出到去,既然没什么车,心里真的开心到没话说。我就一马冲去我的公司准备我的资料,然后,我就拿去银行交

今天,去到银行,那两位马来女士不在,我就拿去柜台交,她们也没什么检查,就接受了。还好昨天有那马来职员帮我检查,希望我的贷款能够顺利吧,虽然,我的记录已经爆额了
,希望有奇迹

出了银行,就回去IOI qiant 那里帮我妈买咖啡,回去的时候,就看到车龙了。幸亏,我早早就出门了,避过了。买了东西,回到家,刚好就下了毛毛雨,还以为会下大,结果,希望落空,因为这几天真的是太闷热了。回到家里,看下时间,2点,对今天的行程还算满意


就这样啦,还有12天要过,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