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20

2020年MCO第29天-4月15号 (星期三)晴

今天是第二十九天,都忘了过了多少天了

 早上吃了早餐,就出门去BSN,哪里知道在路障那里塞着,我就在那里塞了2个小时,我也不知道在这非常时期,为什么还是这么多人出门,晕。。不过,真的给前线人员致敬,要不是他们严厉把关,我看更多人为所欲为吧。好不容易到我了,警察也循例问了我问题,也比对我的身份证,就放我过了啦
终于我到这间士乃的BSN,刚好那里有两位马来女士在负责这个loan,我也让她们帮我检查我的资料,我在一旁看她们真的忙到不可开交。她检查了过后,还少了一些资料,我就纳闷就问了她们,我说我根据网上的要求准备,她们才说这就是问题,银行要的资料不止这些,我也少填了一些表格,她们也让我填上。我填完了过后,我就说明天再拿来交。

真的是还好有她们,不然,我的申请就直接被退了




出了银行,我就去Econsave买我厂狗的狗粮,到了那里,也是一堆人排队,晕,我也继续在那里排队,排了1个小时,我进去买了,就回厂拿给我的工人

过后,我就回家,回到家叶都6点了,喝下奶昔做下运动,就晚餐了

感觉今天的时间好快过,不过,好像也没做什么。。

今天的行程就这样啦

No comments: